可能看了你前天的夢,昨天晚上我夢到你結婚了!你的婚禮在一個木頭教堂禮舉行--木頭教堂在地底下,木製的旋轉樓梯從地面一路迴旋到地底.除了家人在妳身旁觀禮外,其他賓客都站在樓梯旁
透過樓梯轉彎處的間隙觀禮.

你的另一半是一點點肉肉的男生,你比他高.賓客都虧你的另一半傻人有傻福,娶到這麼好的太太.臉我看不清楚,但整體氣質是很可愛開朗的好人,有點像小龜的先生.

等教堂婚禮結束後,你才到一樓的宴會廳宴客,我和小龜.俐均都有到.

你的兩個姊姊還問我說:哪時候換你穿禮服啊!
我說:大概是我當伴娘的時候吧!
姊姊說:那你以後來當我的伴娘!
我說:我人氣很夯耶!行程很滿,要先預約唷!

姊姊們就笑了!(我在夢裡還是不改搞笑的氣質)

接著你忘了發喜糖就把禮服換掉,被我們推出來發喜糖時 你身上已經換好了牛仔褲和T-Shirt.
你的喜糖是mm巧克力,五彩繽紛的各種顏色都有.
(而且沒有包裝)

我大把一抓,除了一顆黃色的花生口味外,竟然整把都是藍色巧克力...也太奇妙了!

一醒來馬上開電腦,要把重點記下來給你
中間還有很多小細節
畢竟我昨天晚上11點睡到今天早上9點
下次見面用講的比較快(希望我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