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師內心戲時間~

今天趁著下課拉下口罩擤鼻涕
沒想到我的鼻涕超"芶",竟然牽絲,
心想,千萬不要讓學生看見,不然我的威嚴不就沒了


這時候有一個小朋友哈哈大笑的說:
老師,我看到了!

(慘了被看到了!)















我看到你的嘴巴了!


(真是好險!)

--------------------------------------------
本學期已累積了4人次的小朋友喊我"媽咪"+1人次的"阿罵"

喊媽咪我還能接受,喊阿罵真的有點崩潰!!!!!!!!!!!!!!!!!!!!!!!!!!!!!!!!!!!

只能安慰自己那小孩隔代教養,比較少喊媽媽!

我是真的那麼有媽媽的味道嗎? 大驚! 明明就還是姊姊~ 我不要啦!

ps:剛剛帶小胖去河堤散步,沿途有幾根牧草掉在地上(應該是農人特別摘回去餵牛的)

小胖竟然沿途吃起牧草來,看他一邊用腳壓著牧草,一邊用嘴奮力的拔葉子來吃,

心想"我是養了一頭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