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瘋狂奔跑跟躲迷藏的夢 

夢裡有一位食人妖女王,穿著打扮都很第五元素的女高音一樣 

身旁還跟著一位身著黑衣黑褲,有一頭烏黑長髮眼睛大大的女保鑣

我和阿南 黃黃 宛霖(宛霖亂入在羅高101的team中)走在運動公園的小徑

遇到這兩位看起來和我們世界格格不入的人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說:這不是第五元素那位小姐嗎?

那位小姐忽地轉身,惡狠狠的看著我們,我們拔腿就跑

(女保鑣突然消失不見)他也瘋狂的追來,但好險他追到一半就放棄

 

我們皮皮的,不知天高地厚又跑回去逗那個第五元素小姐

我和黃黃不知又哪來的勇氣

模仿起第五元素得花腔女高音

學著唱那首the DIVA dance: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叫第五元素小姐跟我們一起唱

(真的是有夠白癡)

 3分14秒就是我和黃黃模仿的片段http://ppt.cc/K0hZ

 

結果這下第五元素小姐生氣了瘋狂的追趕我們

 

我們用盡全力奔跑跑到一條死路

 

轉頭一看 發現第五元素小姐還在後面追趕

 

一個害怕    不知道是誰打開了巷底的門

 

我們立刻鑽進門後躲起來

 

門後是一個小房間

有人躲在紙箱裡 有人躲在抽屜裡(到底怎麼躲的)

 

我躲在必須通過超窄又迷你的木製旋轉樓梯後,才能看到的上鋪裡

 

把棉被蓋在頭上,期盼第五元素小姐回頭,不要再找我們了

 

在寂靜的黑暗中  門把轉動的聲音特別響亮,我們一點呼吸聲都不敢發出

 

因為第五元素小姐走進來了

 

他東看西看發現都沒有人,正打算離開的瞬間,一個眼神和我對上

 

他不前進,我也不落跑,時間彷彿靜止了!

 

但這短暫的和平馬上就宣告恐怖的到來

 

第五元素小姐一把抓住我的手臂說:我要把你吃了!

 

我心想,這哪招是虎姑婆嗎?還回嘴:不要吃我啦! 人肉鹹鹹ㄋㄟ,不好吃

 

第五元素小姐又把我更拉往他身旁用低沉的嗓音說:你不用哄我,人肉最好吃了

我害怕的說:不不不,你真的要相信人肉不好吃,因為我吃過(哪招啦!整個亂入),
我帶你去吃火鍋,火鍋的雪花肉片,才一等的好吃,不然你先吃過如果不滿意再吃我咩!

 

第五元素小姐一個挑眉,狐疑的看著我說:你要是讓我不滿意,我會馬上吃了你

 

我說:放心放心,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滿堂紅,他的肉片現切的,品質很好,你吃的一定滿意的.

 

接著特別放大音量說:走,我帶你去滿堂紅.

(心想:阿南 黃黃 宛霖就靠你們了,趕快搬救兵到滿堂紅找我)

 

被第五元素小姐架著走路的我

 

在馬路上遇到爸爸和媽媽,他們兩個根本沒感覺到情況危急

 

聽到我說要去滿堂紅,馬上跟上

 

但我始終找不到滿堂紅在哪?

 

爸爸指著路邊一間火鍋吃到飽說:那就吃這間別挑了!

 

我心想完蛋了,要是肉片不好吃,這位食人妖就要吃我了,跟爸爸使眼色告訴他不要這間.

 

但爸爸沒看到我的表情,馬上招呼大家進去坐

 

肉片還沒上來,老闆端了一桌子好菜如夫妻肺片.滷牛肚牛腩等

 

老闆還補一句:本店招待

 

也招待太高級了吧!

 

還沒吃到肉片我看就吃飽了

 

這時第五元素小姐的女保鑣,找到我們,衝進火鍋店一把把我捉住,

 

第五元素小姐示意他先把我放下,然後要女保鑣坐下來吃飯

 

我說:這間如果不好吃,等一下帶你去吃滿堂紅一定讓你滿意(整個害怕我被吃掉)

 

走出去看這間店的地址,想打電話給黃黃他們,怕他們找不到我

 

但地址卻糊成一片,看也看不清楚,老闆說:這裡是中山路86號

 

我正準備打電話,發現第五元素小姐狠狠的盯住我

 

只好把手機往口袋一塞,若無其事的走回店裡

 

爸爸搞笑的招呼兩位小姐

 

似乎也把他們的心房卸下

 

正當我準備要假藉上廁所的機會撥打電話班救兵的這刻我醒了

 

真是好險啊!

 

我不想被第五元素小姐活生生的吃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