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塊用了就回不去的"手工香皂",名字叫作「多ㄅㄠˇ格」,這塊香皂其實我從過年後就開始使用,一開始被他怡人的香氣和美麗的外表所吸引,沒想到使用後才發現-「他不只擁有美麗的外表,更有豐富的內涵」。

其實我一直是個"搞眠夢的女孩"(這麼老了還自稱女孩真不要臉的傢伙),雖然我每天都睡足八小時,但因為我時常作夢,夢境包羅萬象,使我醒來常有種沒睡好的疲勞感。

自從我使用了多ㄅㄠˇ格的手工皂後,每天晚上不到十一點我就開始打瞌睡,一躺到床上,馬上進入沉睡狀態(簡直跟大雄一模一樣),第二天精神飽滿外,氣色也比較不暗沉。

自此之後我把手邊的沐浴乳和洗面乳全部擺一邊,每天都用他們家的手工皂洗臉 、洗澡。

多ㄅㄠˇ格的手工香皂聞起來沒有假假的刺鼻味,使用頂級的橄欖油和各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喜歡芳療的人應該知道天然的精油有幫助頭腦放鬆舒緩的效果,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洗完澡後特別舒適,也睡得特別香甜。

他們家洗臉皂聞起來就像把鼻子湊到玫瑰花前所聞到的香氣一模一樣(有分口味啦!我用的那塊馬賽乳皂就是玫瑰花的香味),有一股淡淡柔和的芳香,泡泡也很細緻,洗完真的不緊繃,因為加了蜂蜜的關係,還有一點保濕的感覺呢!

擁有這兩大優點的多ㄅㄠˇ格手工皂,完全把市面上的洗面乳全部比下去,所以我用了之後才會回不去~

他們家的手工皂真的太好用了
但因為老師手工生產的關係,產量不大,有些款式還常缺貨,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但又怕PO在網路上太多人知道,以後我就很難買了,所以我一直忍一直忍,

直到今天,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好東西~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樣手工皂老師才能永續經營他的事業,才可以製作更多款手工皂給顧客,或許以後老師有機會量產,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塊好用的香皂~

希望老師可以一直在手工香皂界努力,因為你的香皂,真的是好物~我很喜歡!

走在自己喜歡的路上或許很辛苦,但你的東西很好,一定不會被市場淘汰~我想我是回不去洗面乳和沐浴乳的懷抱了!

原來我的肌膚無法承受大量的化學產品~
所以這塊純天然的香皂一定要繼續留在市場上~
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才不會再跑出來胡鬧~
每天才可以睡得香甜~


https://www.facebook.com/DuoBaoGe?fref=ts

網路購物http://xn--css89dl3p.shop2000.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