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後一天
我還是和小胖一起渡過

剛剛帶阿胖去散步
遇到同樣牽著大狗的路人

小胖一直要過去搭訕那隻狗狗
我詢問主人~你家狗狗會怕其他狗嗎? 
主人說:不會~你家小胖是公的母的?

我嚇一跳,心想-這個路人我完全不認識啊!
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我家狗狗叫小胖啊?

就在這個摩門特,路人說出了經典的一句話

小胖很有名啊!

小胖很有名啊!

小胖很有名啊!

小胖很有名啊!

小胖很有名啊!

-----------------------
小胖,你到底何德何能啊!

到哪裡都可以遇到認識你的人~

去河隄也常常有騎著腳踏車的小朋友大喊小胖~

小朋友的爸媽還說不要亂喊,搞不好人家叫小黃~

(噗!我還回過頭跟小朋友爸媽解釋狗狗真的叫小胖)

小胖的人氣真是有夠旺的

羨慕啊!

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我的代名詞叫小胖姐姐!

我有名字的好咩~

明年就把小胖改名叫正妹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