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到食品系的學生手作麵包、蛋糕獲得大好評

記得學生們一開始練習作麵包,不曉得要往何處販售,

 

常常帶著滿籃的麵包到我們辦公室詢問是否有要購買,

一開始我帶著鼓勵的心情和他們購買實習麵包,

也在吃麵包的過程裡發現他們每次練習後的進步

並且在他們下一次出現的時候給予回饋

 

 

記得學生一開始販售實習麵包、蛋糕時,知道的人不多,有時會有滯銷的情形

但現在作出口碑,想要買學生的麵包、蛋糕還要排隊呢!

這種盛況,想必給了學生很大的鼓勵吧!

 

昨天下班後,我也跑去排隊買蛋糕,排了半小時沒買到,但我卻很開心,

看到學生的成長、進步,可能是在學校工作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

 

 

Ps:昨天沒買到蛋糕,學生一看到是我,馬上跟我說很拍謝賣完了!下次可以打電話問他們!

今天學生偷偷來辦公室問我想要什麼種類的麵包蛋糕,真的好感動!

因為公平起見的關係,學生的手作麵包不開放預約訂購,

但學生跟我說~你們從一開始就默默支持我們到現在,你們想吃麵包當然沒問題。

 

這種感覺真好耶!如果偷偷看到這篇文章的學校同學,請多多包涵,學生是帶著一種感謝的心情回饋我們,不是我們要偷偷耍特權啦!

(我也是很不好意思,怕造成他們困擾捏,而且我們都不敢買太多,怕搶了其他人的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