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7() 天氣:

~小胖驚魂記~

今天又是陰雨綿綿的一天,
回到家看到小胖懶洋洋地躺在狗屋,也不出來歡迎我,
心想一定是因為這兩天他有點掰咖,所以懶得動吧!
覺得他很可憐,趁著雨勢轉小,帶小胖到附近自由行走走...

才一拐出巷口,走到學進國小旁的馬路上,
小胖一個溜煙,鑽到花圃後面的老房子...不見了!

我在馬路上呼喊小胖的名字,
賤胚子小胖鳥也不鳥我!

老房子沒住人,旁邊還有一個小工寮
放眼望去烏漆嘛黑的,我連往前踏一步的勇氣也沒有....
而且奇怪的是,
今天馬路上一盞路燈也沒亮,為空無人居的老房子增添一抹詭異的風采

回到家跟爸爸說小胖跑到老房子,要他陪我一起去找!
阿爸豪邁地說:下雨天我才不要!
但他卻每兩分鐘往窗外探一次,嘴巴還不停碎念~奇怪,怎麼還沒有回來。

時間來到晚上七點半,距離小胖失蹤已過一小時,
我覺得不太對勁,小胖認得路,就算自己趴趴造,一個小時內也會回家,
今天怎麼這麼奇怪。

我撐著傘,再度前往老房子去尋找小胖的身影。

還沒走到老房子時,就已經聽到小胖嘹亮的吼叫聲。
一般來說小胖不太叫的,很多人以為他是啞巴狗,今天竟然叫了,肯定事有蹊翹。

當我來到老房子外,持續呼喊小胖名字,想引他走出屋外時
小胖的叫聲停了!
(這隻大笨狗,你不繼續叫我怎麼知道你在哪個位子)

我等了大約五分鐘後,聽到小胖嗚咽哭哭的聲音,從工寮的方向傳來,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走進去啊!
(要是走進去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我會啪丟驚捏)

又衝回家跟爸爸說:阿爸,小胖好像被困住了!怎麼喊他都不出來!
你跟我去看一下!

阿爸果斷地說:不要,他自己就會回來了!下雨天我才不要去!
我媽在旁邊說:你就跟他去一下啦!
想不到阿爸還是不鳥我

正當我心想要不要騎機車闖進老房子去找阿胖的時候,
阿胖的叫聲從我房間窗戶傳來….

我從二樓大喊:阿爸,小胖真的怪怪的,他的叫聲在我房間也聽得到ㄟ,跟我一起去看看啦!(媽媽也在旁邊敲邊鼓)

阿爸總算不情不願地走去廁所撒泡尿,慢吞吞又有點不太願意地跟我走出去
同樣的,還沒走到老房子,小胖的叫聲就已經傳來;
同樣的,當我們在老房子呼喊小胖,小胖就再也不叫了。
我和爸爸拿著手電筒,好像探險般小心翼翼地走進院子,拿著手電筒到處尋覓小胖的蹤影。

總算在手電筒的探照下,找到一隻狗影,藏在破敗的工寮(雞舍?)裡,
我們叫小胖出來,他露出傻笑卻怎樣也不出來,仔細一看才發現,
工寮(雞舍?)門口有兩扇橫放著的門,也就是說小胖被關在裡面出不來。

我和爸爸忍不住笑了,爸爸一直罵小胖是"憨狗",進得去出不來,
我想進去簡單可能是因為可以助跑跳躍;但裡面空間小,小胖無法助跑,就出不來了!(話說掰咖還可以助跑,腳應該是好得差不多了!)

總之這隻笨狗受困了一個多小時後,總算平安返家,結束這離奇的驚魂記。
真是隻傻狗,我們在老房子外面喊你的時候不叫,離開才開始叫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