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跑回公館校區體育館參加冬至晚會抽獎活動,

本以為晚到一個半小時的我應該沒湯圓可吃了,想不到學校準備的食物量超多,現場還有滿滿的鹹湯圓、紅豆湯圓、炒米粉、貢丸湯、米糕,根本不怕被學生吃垮。

在冷風颾颼的冬夜,一碗湯圓暖了遊子的胃和思鄉的心情。

學校另外還準備了豐盛的摸彩獎品,如:
免費住宿券、禮券、ipad、行動電源.......等(各獎項名額都不少,超想抽到免費住宿券)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送三百元禮券活動」,如果有認識的人跟我一起參加,我一定會一直舉手(超想拿到禮券這樣)。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參加冬至晚會,但今天感染到學校的歡樂活力,真的很有當學生的感覺(其實我心底根本很想跟大學部一起參加拉拉隊比賽吧!)。

明天還要上台報告,實在不敢久留,沒參加完晚會就先離開了,不曉得主持人是否有叫到我的名字...

當研究生的學生生活,和大學時代差好多啊!

---------------------------------------------------------------------------

記得去年的這時候,我也在辦「寒冬送暖心,遊子異鄉情」活動,

現在換成我是學生,參與冬至晚會,

身為主辦人和作為參與者的感覺很不一樣啊!

原來當時我辦的這個小小活動,在學生心裡是這麼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