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的週四在手機鈴聲響起的那刻啟動...

和往常一樣刷牙洗臉準備搭校車,
不一樣的是平常也這時候起床的室友,今天卻不在寢室。
我心中疑惑著他為何這麼早去學校....實在是有些不解。

因為起床起得早,悠閒抵達校車上車處,卻發現今天搭校車的人好少,一台車都沒滿.....

抵達學校的時間距離上課還有十分鐘,悠閒地晃到電梯口,
有點意外今天搭電梯的人只有我一個....

心中再度困惑,不解為何今日的校園為何少了一點人氣...
抵達十樓........某間教室傳來上台試教的聲音,
想不到有同學還沒8點就認真地進行教學演練....

等一下...「8點,是8點嗎?」

我剛剛起床時間是8點02分,所以現在是......9點!

晴天霹靂恍然大悟的我在電梯口徘徊,不知是否該走向教室....

當我決定走進教室上課時,
從窗外看到教室滿滿的沒有一個空位....

已經是第二節課,遲到一節有點糗ㄟ.....(心中這麼想)
我轉身離開,走到師大路上,
才發現早上九點的師大路,是這麼地寧靜悠閒....
回到文薈廳,假裝自己很文青...
突然間覺得偶爾翹課一下也不錯咩..

每堂課都點名的週四早八,
我選擇了讓自己喘口氣,其實也是種勇氣。
(--->這傢伙好正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