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真是特別的一天(謎之音:是因為有3 個 7嗎?)

*第一次在大馬路上被蝴蝶飛撲:
騎著機車,迎面飛來一隻蝴蝶,接著就停在我手上不走了。

*第一次在同一個下午、同一條路上遇到三組觀光客和我問路:
為了不愧對「台灣最美的風景」這個稱號,我還帶著迷路一個多小時的香港遊客,抵達他們找不到的民宿。
他們還送我一張好人卡。
ps:第一次到轉運站後才發現忘了帶錢(無法搭車)、忘了帶傘,折返回家拿把傘出門後,就下雨啦~也因為在轉運在一帶徘徊許久,才遇到三組遊客

*第一次收到大學好友設計的紙雕耳環,也是他所設計的第一款紙雕飾品 
品牌名稱:My paper way

這款耳環設計別緻、色彩粉嫩實在是太少女心了。
原以為小耳環戴在耳朵上會顯得我臉大,
沒想到是散發一股森林風的氣息耶~整個氣質加分。

也不枉費今天蝴蝶飛撲到我身上。
謎之音:這人很敢講,哈哈哈哈

超級推薦好友所設計的一系列紙雕產品,
未來還會有多款飾品陸續推出唷!

女孩們不管幾歲,都要保持一顆少女心,就會很年輕唷~
(像我都用阿姨身份在裝大學生啊!)

My paper way 紙雕設計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mypaperway/?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