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小煩的家政敎室

這學期除了輔導外,還兼了四堂家政課,整個緊張(連徐媽媽都感到不思議)。

著手研發1堂課可以完成,並把烹飪敎室收拾完畢的課程(ㄧ堂課真的好為難啊!家政課需要連排)。

第一次試作班尼迪克蛋,
荷蘭醬的檸檬汁看錯比例,下手太重,很酸。

奶油也在滑順的一個摩悶特失手,就不滑順了。

好險水波蛋和好友的手作貝果有成功。

第一次試作,還算及格,下次再加油。

 

----2017.09.01

 

本日小確幸

今天在課堂上和學生討論到安樂死的議題時,聊到生命的價值,也聊到自己年老時也許會孤單ㄧ個人面對死亡。

就在這個摩門特,一個小正太大喊:「老師你不會孤單一個人,因為你很正!」

耳邊彷彿傳來背景音樂「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

立馬幫小正太加五分!!!哈哈哈哈!

開學第一週,我真是愛死這些孩子了。
每天都很開心的來上班,
還好,我還是回到這條最想走的路上,

今天和孩子們聊到迷惘,沒說的是,三年前的我,曾經也很迷惘,最後,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現在的我正開心的走著,也因為回頭的路很艱辛,所以現在的每一刻都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