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回來了  好久沒來我的秘密基地了

其實是因為我回來後都還沒申請網路

而且也很忙所以才很久沒上來啦

好多話想說

等有空再把他打上去



今天去小學報到  唉結果我跟阿盧一樣慘 每天都要去學校ㄋㄟ

不過只要去半天  

但是想到有些人七月都不用去 真的是落差很大ㄋㄟ



不過教務主任很好笑...也很親切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校長還是我國小同學他爸 (但是跟他爸並不熟)

總務主任張明星是阿拉蟹的爸爸 可是他要退休了

太好了 我可以擺脫漢堡事件啦!!



明星爸 我不是故意在你車上吃漢堡的



等等下午還要去小學一下 要作舞蹈的戲服

唉!!打雜人生即將展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