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 你說要懂浪慢

噓寒問暖不難忙 還要有鮮花和燭光

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 是否和電影一樣

吹風淋雨曬太陽 來證明愛的比人強



可是我 沒想過那麼多 決定愛你以後

祇祈盼 真心會讓你感動



你總是說我 不夠溫柔 不懂幽默 愛不常說出口

我卻祇想給你 沒有秘密 沒有面具 真實的自己

請你相信 標準情人 祇能活在想像世界裡

感受我的真心 陪你歡笑 陪你嘆氣 陪你風和雨

永遠沒有距離



---------------



這是金城武的歌ㄟ

聽說很紅

其實我沒聽過...



有人硬要問我我的標準情人定義是什麼

我的標準情人...就是要能

感受我的真心

陪我歡笑

陪我嘆氣

沒有距離

能夠發現我脆弱的那一面

因為我總是愛逞強

不喜歡找別人幫忙...其實有時候真的已經脆弱的不得了...

但又不好意思低頭



好像有點籠統齁 不過感覺對了 大概管不了其他的標準

只要以上那些能夠符合 就是我的標準情人





不過硬要開個條件的話

1.不要太幼稚(但是可以陪我一起搞笑,或者我搞笑的時候要幫忙笑)

2.有心事要跟我說,不可以憋著裝酷..拒人千里之外

3.不要太娘...(不然水管壞掉我還要修,瓦斯沒了我還要換...也太苦命了,而且我不想一直扮演照顧別人的角色)

4.會陪我聊天(我很愛講些有的沒的,不可以不耐煩,我會挑有空的時候講)

5.孝順

6.不可以大男人...(要一起分攤家務)

7.體貼(我體貼你當然也要體貼,我才不作虧本生意)

8.至少要比我聰明一點..(我已經夠呆夠糊塗了,兩個呆鬼,人生會很悲慘)

9.有同理心(吵架的時候至少要體諒一下對方的想法)

10.不可以太自我中心(請不要自以為是太陽,全世界都繞著你轉,大地雷,有時候請為其他人著想一下)


補充:


笑容不要很邪惡(變態的那種)...會讓我覺得很可怕...


不要吃檳榔


不要說髒話



拉哩拉雜

其實我也還沒發現我喜歡怎樣的人

不過至少要是能發現我另一面的男生+談的來



恩 標準真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