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網誌廣告



媽媽我愛你-把愛傳出去活動說明

唉 內心感覺真是諷刺...



今年的母親節..算了吧

心裡起了壞念頭,想讓你知道 沒有人關心你的感覺

不再打電話給你了...

不再跟你說話了....這是一種復仇的心態嗎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在演三立的連續劇 相當灑狗血

不過我了解裡面的人...人格被扭曲的感受了



我自己也越來越扭曲...

雖然說不關心你 還是默默的在意你的生活

哥哥打電話去給你..雖然你們兩也是在吵架 還是忍不住探聽你在幹麻



然後一邊聽一邊生氣 一邊想還好你還過的不錯

但是又很生氣 你還是這麼天真 還是說那一句 這裡環境優美 空氣好...聽在我耳裡 真諷刺



家裡已經很辛苦了...哥哥每天打工上大夜班 你在那裡 這裡空氣很好 環境優美...還跑到台東去

你過的很愜意 也不關心我們的生活 你知道哥哥很辛苦 爸爸很辛苦嗎!!



本來收拾好的情緒 又打翻了..



反正抱怨完就沒事了 知道最最不堪的一面 今天的心情已經算還好了 這是該高興的事情嗎





今天值得感動的事

哥哥說他如果有空 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爸爸說他如果有空 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聽到你們兩個這麼說...其實在電話那頭的我..感動的快哭了



其實我沒有很care有沒有人參加..

只是你們有想到..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我怕那天你們來 我會沒空招呼你們...讓你們很孤單



20年來 家裡的人都不會參加我學校的任何活動

這次 也是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學校活動 有人想要來參加...真的蠻感動的



小學六年級的畢業典禮 沒人來參加

不過多虧了那天是晚上九點才結束畢業典禮

爸爸怕我不敢走路回家 九點的時候騎機車出來找我...還一起吃了豆花

我還記得唷





小學五年級 下起超級無敵大雨 學校通知家長來接小孩 提早放學 只有我的家長沒來

小學同學的媽媽硬要把他的傘借我 讓我走回家 倔強的我 硬是說不用



那時候的心態有二:

1.不好意思借雨傘

2.我想回去看看爸媽的反應,想看看你們看到我下著大雨回來 全身溼撘撘 是否會很擔心



結果...回到家,爸爸在看電視 媽媽在念佛

沒人理我 只有說快去換衣服 然後就又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心裡酸酸的我 早就一路哭回來了 因為雨很大

而且別人都有爸爸媽媽來接送

只有我淋雨回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幼稚

但是還是蠻心酸的ㄋㄟ



唉...



小學三年級 有次爸爸幫我送便當,因為平常我都訂學校便當,所以那天特別的開心



小學一年級 跳虎姑婆 好像有看到他在旁邊幫我拍照....不太確定



小學一年級 開學第一天 媽媽站教室門口陪了我整個早上...我沒上幼稚園 不會ㄅㄆㄇ

媽媽還進來幫我抄每天要穿的衣服 星期一 ㄓˋ ㄈㄨˊ .......





我懷念那時候的媽媽...好溫柔...好漂亮 看我的眼神好柔和....我可以在他身邊耍賴,

雖然他還是會說我很煩,他現在沒空,然後叫我不要跟他講話



我想跟那時候的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