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到台北去看期待了半年的vitas演唱會



該怎麼形容我的感覺ㄋㄟ



恩..除了搞笑 就是逗趣 加上老派



哈哈哈哈



唱歌真的很有實力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不看vitas跳舞



vitas的舞蹈動作請大家想像一下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b6wtJbDDA

(小虎隊mv連結)



就是那樣的動作配上優雅跟超高技巧的演唱功力



不只如此 我覺得vitas的表情超逗趣



他真的是個很淘氣的人.....他唱歌的臉都很逗



整場演出我都在很想笑的氣氛下渡過

(會不會很不得體...不過我真的第一次這麼不莊重哈哈哈哈)





因為vitas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

本來我想要看字幕機好好感受一下他唱歌蘊含的華麗又悽涼的氛圍



好好沉醉俄羅斯華麗王子的聲音下



但是看到他的舞蹈和表情 整個就融入不了



只有兩首歌 opera I 和operaII我有融入氣氛



因為那兩首他沒有跳舞 臉也比較正經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首要我們閉上眼睛的悲傷歌曲 我也蠻投入的



故事告訴我們 vitas的演唱會要記得閉上眼睛



再來強烈建議vitas專心唱歌不要搞笑



他旁邊可以來個國標舞的dancer 搭配曲風 幫他作個華麗的演出

這樣也增添其他的看頭

他自己下海...整個很想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