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但是我又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原來是因為3500很便宜,你才要搬去那裡生活啊

是啊!小木屋,前庭後院 旁邊是湖泊...真是讓人羨慕的生活

遠離了這裡的一切

躲的遠遠的 看不到聽不到,你以為什麼事情就沒有了嗎?



果然我們的緣分真的很薄....



我沒打電話給你 你也不會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用過去看你了吧! 你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最重要的是3500很便宜 又是我喜歡的生活 你這樣的說



是啊!你過的很快樂

什麼事情都是以你自己為中心,其他人都不管了嗎?

你有考慮過爸爸的感覺 我的感覺嗎



你知道剛剛我有多麼想跟你說,如果不習慣就回來吧

沒想到一切是我的自作多情

原來那是你想要的生活

沒有我沒有爸爸沒有哥哥



你躲到山裡面了

留給我們去面對一切....



一直很擔心你一個人去那裡的生活 原來我是白擔心了

原來你是這麼享受 這麼愜意 這麼渡假



原本以為我們要一起努力渡過難關

沒想到你還是在逃避



你當了一輩子的老闆娘,害怕你過不慣去那裡的生活

以為你要去上班,結果呢!

原來是3500的小木屋渡假別墅很便宜,你才要過去那裡生活 順便去兼個差



結果我為你擔心 怕你過不慣當別人員工的生活

原來只是去渡假

你口口聲聲說那是我的事不要你管

你知道聽在我心裡有多難過 多悽涼嗎

我是你的女兒,雖然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畢竟有血緣關係

那是我的事,你說的真順口

是啊!我進不了你的世界...也不能關心你的生活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當我話多 你覺得我煩

隨時我都得繃著一個緊張的情緒和你相處

你開心,我才能天南地北的和你說話

你不高興,我講一句話都變成噪音

你總說 你沒看到我現在很煩嗎?不要跟我說話

前一秒開心的你 下一秒立刻換一個面孔...我不知道你今天到底開心不開心


等到有一天 你發現 連我都不跟你說話的時候

你會不會感到心寒

算了

我想是不會 反正我在你心底的位子那麼的小....

你也要出家了不是嗎?




你說房子反正要賣 也是要找個地方生活

那是你的生活

我和爸爸的生活呢 你有想過嗎?

你真的很自私...

在經濟不好的情況下 你還花錢去住別墅 是啊!3500的確很便宜 連我都想住了

但是那是你要找的地方生活

深山裡,爸爸要去哪裡工作 我要去哪裡工作

你想好自己賣房子之後的生活

我和爸爸呢!!

你躲的遠遠的,我們幫你繳房租水電

那我們呢

我們可以找個地方躲起來嗎?



我們還是要賺錢還債

那是你的生活,不是我的生活................




我難過...我認識這樣的你....



我討厭你




--
如果是這樣,我還寧願你回來和我們一起過粗茶淡飯的生活
至少我身邊還有個媽媽...雖然是對我很冷淡也不太關心我的那個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