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的

你馬幫幫忙 在吵的是台客 不是我家ㄋㄟ



而且昨天台客沒有來啊!

我知道你也很想拿甩砲丟他們...

對他們吐口香糖

但是也沒有嚴重到要拿鋁窗砸我家的車子吧!



囧....我家小客車車窗全毀....



砰...的一聲 你的鋁窗掉下來砸到我家車窗了啦!

你好狠的心啊

還好那時我家看電視的看電視

洗澡的洗澡 沒人在車上 否則豈不頭破血流

看來我真沒有說別人壞話的命

才罵完樓下的 就被樓上砸爛車



--

話說今天我到學校...

住我家對面那個小朋友

他跑來跟我說秘密 我以為他要講什麼大事ㄟ



他說:老師(小聲貌),昨天你有沒有聽到砰好大一聲,樓上的窗戶掉下來砸到開過去的車說,

好可怕唷!我都被嚇死了.......

我:囧......哲宇,那不是開過去的車子啦!那台車子本來就停樓下..





哲宇:可是昨天我媽媽說@%x#&^......



我:哲宇....那台車子是老師家的車子啦!是樓上的窗戶掉下來把老師家的車子砸破了....

老師家車子停在樓下啦!囧......(阿呆小孩聽錯風聲了,我才是第一手消息)



我猜他今天晚上應該會回去跟他媽媽說那台車子是老師家的.....



話說大家走路要小心啊!有時候樓上的討厭你,會故意趁拆洗換窗戶的時候一不小心失手

砸你個兮巴爛....



看來我丟甩砲跟呸口香糖都輸了....還是丟鋁門窗比較狠.......



話說我以前還畫了大海報(上面寫著違規停車) 貼在把我舊家門口堵住的車子上面

(那台車真的很惡劣...靠的很近....停了八小時,把我家大門堵住...讓我都要爬牆出去...

而且也沒辦法騎腳踏車(因為腳踏車在院子也出不去)....氣死我了,

我還吃口香糖呸在他的車頂上......哈哈哈哈我從高中就這麼壞...

不知道他發現他車頂有飛壘泡泡糖沒有,我真是邪惡女教師....唷齁齁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