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家



那裡沒有讓我值得留戀的東西,只剩下那隻炒飯...不會背棄我

沒想到連你也快要逃到山裡了....我回去幹麻



去年算命的說 你要趕快脫離你的家裡......其他的我不說了



我現在覺得 真的很準很準...你們都只想逃避...沒想過我和哥哥



走吧走吧 都走吧

我自己一個人會想辦法生活的...反正我從小就和哥哥獨立慣了....



突然很想很想永遠都不要回去那個只剩下空殼子的家



哥哥說 你很像捲款潛逃

家裡所有有關你的東西...都被搬走了

你是真的不會回來了.... 那我就當你沒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