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痕跡的一陣雨

  你說那是一群流星

  因為是你 我會相信

  那不是捕風捉影

  等不到一場流星雨

  雨聲一樣 如影隨行

  我郤相信 一點一滴

  是你在呼喚我姓名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你和我的心情

  感受呼吸一樣的迴音

  讓整個世界變得透明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黑夜最明亮的流星

  彷彿站在屋頂

  在心底裡感應

  我們的約定



在你夢中一座森林

忽然鋪滿了我的心

因為是你 我會相信

  那不是捕風捉影

整個城市化作森林

忽然之間搖動不停

我卻相信 一動一靜

是你在呼喚我姓名



----

這是我想像中的幸福生活



不用言語表達 就能心領神會



幸福生活 也許就是一種默契吧!



/*一般音樂撥放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