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四郎神來了 他都不太說話 只說他是天上派下來的四郎神 要來幫我的...

(四郎神長的很像愛殺17裡面的那個優等生

是個大帥哥 很冷酷....)

但是來不及了 我已經答應了結我自己的因果...囧

四郎神好像也覺得很囧 他白來了....有種你白痴唷!的感覺

我也覺得我完蛋了 事情一定沒有那麼簡單....可是我已經答應了......總之囧到最高點

自己白目的答應也忘了天上派了四郎神要來幫我遊說黃令旗持有人

只好緩和一下氣氛問了四郎神到底前輩子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是作了什麼滔天大罪

他告訴我有一個男的 跟我還有另一個女生的事情...

他說那男生喜歡我 可是我喜歡另一個女生 好像很傷他的心之類的...啪拉啪拉啪拉一堆

重點是我喜歡另一個女生

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那男生是 ----我實在不想說

那男生竟然是王娘腐 我在夢裡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那男生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已經答應還因果報應了....超囧

四郎神也莫可奈何

只好黯然的離開

就在犬郎君和四郎神都離開後

朱媽媽幫的人約我出去走走...騎著機車

來到一個小鄉村

田中間有兩棟房子

一棟是很大的寺廟...另一棟是一間很大的豪宅

外面寫著越南王...

我看到那棟房子 突然間卻大哭起來...朱媽媽幫的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問我怎麼了

我說 黃令旗來了 我知道他來了 大家暫時再見了...我要去了結因果...

夢裡我看到那棟房子就知道那是黃令旗持有人的古宅

雖然我記不得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我眼淚卻一直掉一直掉....

(內心還夾雜一絲悔恨-我幹麻那麼早答應犬郎君...應該等四郎神來在決定 真是一個白目又好拐的人)



就在我眼淚掉不停 又講一些連我跟朱媽媽幫的人都聽不懂的話的時候

鬧鐘終於響了 我醒了

一大早覺得很詭異 因為整個夢還蠻真實感的

六點半到七點我一直都沒去換衣服 整個腦袋都想著我被黃令旗追殺了 該怎麼半



想到下午 得到一個結果

1.我昨天看怪怪屋的網頁,所以作了詭異的夢

2.黑令旗千年劼在我腦海裡印象太深 因此在我夢裡出現黃令旗

3.我昨天看了王娘輔跟季芹的八卦...所以王娘腐也跑來湊一角

4.王娘腐還活著並且組了5566團體 所以不可能來找我復仇



結論:這真是一個詭異的夢...還蠻有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