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樑兄的歌真是拔辣

但是拔辣的好聽....拔辣的很乾淨純粹



今天第一次聽他的歌(以前都聽別人唱)

頭一次聽本人唱...有一種...小虎隊的感覺(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時覺得真的好小虎隊)

而且很適合拿來畢業典禮放



棟樑兄為什麼要演微笑啪斯塔ㄋㄟ 感覺好搞笑唷



唱的什麼小烏龜也很搞笑http://www.wretch.cc/blog/paay2040&article_id=6819775

(請看上面連結)



撇除爛戲碼跟歌詞 聲音真的很清脆嘹亮...

所以我就去找了他的音樂來聽囉!

雖然拔辣 但是是難的一見扣人心弦又慷慨激昂的拔辣歌....那小小推一下好了



請聽

----

寂寞邊界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淚



Repeat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一般音樂撥放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