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拜拜愛用三好米

電視廣告也說拜拜要用黑松.國農整箱拿來拜

鳳梨和旺旺也是不可缺少的



為什麼拜拜不可以拜義大利麵和安迪士巧克力...

祖先不會吃膩黑松和旺旺嗎....



今天我回阿罵家和阿罵一起去菜園拔菜還順便摘了土拔辣

土拔辣真的是又香又好吃 市面上很難買的到ㄟ



所以我和阿罵就摘了很多顆回家

為了表示慎終追遠 我除了一邊摘一邊偷吃的不算之外,一顆也不少的全都帶回家拜拜

點香的時候還不忘跟佛祖說,今天拜的東西外面買不的到唷!是特別去摘的..雖然看起來很窮酸

但是其實很好吃唷!



結果爸爸一回來就說...拜拜沒有人拜拔辣的啦!

我就說為什麼,拔辣很好吃啊!

爸爸的理由很奇怪 他說吃到肚子裡子沒辦法消化 痾便便出來還會再長樹的都不可以拜

我覺得很奇怪,如果我今天吃水梨 我把水梨的子也吃掉,痾便出來也是會長樹啊



可是大家都很愛拜水梨...那為什麼拔辣不能拜...

為什麼大家要看扁拔辣 拔辣也是很好吃啊 尤其是珍珠拔辣和土拔辣

拔辣每次很哀傷說 拔辣都沒辦法擠進上流社會 他都被其他水果排擠

每次拜拜的時候 拔辣都沒辦法參加 大家都笑拔辣很窮酸,還有一肚子的孩子要養

有一天拔辣好不容易被邀請去參加大拜拜 卻被水梨跟蘋果嘲笑

水梨和蘋果竟然對拔辣說 唉唷 你這個土拔辣也有臉來參加大拜拜啊

你以為神明會喜歡你嗎?還不回家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可憐的拔辣....他外表雖然不光仙亮麗 但是擁有很美麗的內在

拔辣的生命力很旺盛,就算被吃到肚子裡,也能從腸胃掙脫出來

在泥土上繼續生存....是個很樂觀積極的少年土拔辣....

而且搞不好神明很喜歡拔辣說...

為什麼大家要先入為主的排斥拔辣....就是因為大家排擠拔辣

拔辣才會這麼哀傷...在水果攤的價錢也很低....(不過這樣我才可以常吃拔辣ㄟ)



每年拜拜的時候 一定都要拜三牲 麵龜 粿 什麼的...

神明吃了五千年的這些東西,會不會膩啊



為什麼不能給他們吃吃豬排.義大利麵.披薩.涼麵.蛋糕. 大家一起換個口味啊!

每家都拜一樣的,會吃膩啦!



今天去逛超市 買了一顆大西瓜...才兩百元

我決定要拿那顆西瓜來拜拜

最近天氣太熱了 神明也會想吃西瓜啊!這麼熱...

雖然爸爸之前跟我說拜拜不可以拜西瓜 我就拼命跟他抗爭,因為我現在最想吃的水果就是西瓜

但是都不能買

後來抗爭成功了!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啊~



神明也很想吃西瓜啊!!



不過我現在在想那顆大西瓜要怎麼擺上貢桌,真的很大ㄟ

旁邊再來堆一些蘋果和水梨

看起來很花果山ㄟ...哈哈哈哈 糟糕...



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好了!

其實我前幾天買了一袋檸檬,這幾天我拜拜都拜檸檬,趁我老爸不注意的時候偷拜....

不知道神明會不會覺得很酸....

我旁邊應該放蜂蜜...比較不酸....



我會不會被神明罵啊!偶只是結得口以粗的東西都口以拜啊....

偶愛粗的東西,神明也口以粗看看啊!



換個口味咩!!

(不豬到神明來偶家的時候 是不是一邊吃檸檬一邊說很酸,就不吃了!偶好像太壞了,邪惡!)

神明偶不是故意的,只是偶在省錢,請多多見諒啊!

而且阿姨跟我說能吃的東西都可以拜啊



下次給你換新口味

我們來吃品客洋芋片和安迪士雙薄荷巧克力..還有卡迪那最新口味的厚切洋芋片

都很好粗唷!



偶家吃比較特別啦!多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