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大起大落的一天



今天我買的家庭號非基因改造豆漿在家門口被偷了.....



屋屋屋屋 而且還是全新沒喝過的品牌ㄟ



誰偷了我的豆漿啦....快還給我





不過晚上很好玩

今天去夜間生態調查

看到好多青蛙 螃蟹 蠍子 還有看到一隻貓頭鷹唷

第一次看到貓頭鷹ㄟ....好可愛 眼睛超有神的

那邊的小動物都很溫馴

尤其是青蛙 站在我手上都不動 那隻青蛙很乖 他是莫氏樹蛙



把我的手當樹枝說 後來有個學姊要摸他

他很緊張

竟然跳到我的嘴巴上....屋屋屋屋 我被青蛙親了

不過他是母的 也沒有變成公主....

後來我把他抓下來... 他又乖乖在我手上 還爬到我的肩膀...很像寵物說



現在嘴巴還有青蛙的觸感...亂妙一把的...

今天看到的蠍子 他看到我們 立刻把他的針立起來

還把腳升起來...就不動了 想恐嚇我們 很好笑說



還有好多很大隻的螃蟹.... 最最最訝異的就是看到貓頭鷹了 第一次親眼目睹ㄟ

夜間觀察很好玩

可惜我沒照相機

不然我想拍我跟小蛙的合照給大家看

大家一定會驚訝於青蛙的溫馴 比炒飯還乖(按:炒飯是我家的鸚鵡)



不過故事最後還是要說...我的豆漿被偷了啦

誰偷了我家庭號非基因改造完全沒喝過的全新品牌光全鮮豆漿......

快還我....

本小姐省吃簡用一個禮拜才買一瓶的家庭號非基因改造豆漿ㄟ....

少了他這幾天的生活該怎麼辦



不過還好....我今天有看到貓頭鷹...沒那麼傷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