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第一天

自以為很積極的去聽演講



想要開拓新的人生想法



結果演講太無聊了(演講者超愛臭彈)



我在裡面睡的很熟

(有冷氣加上有人催眠 比在家裡好睡多了


每次下午躺在我房間 連呼吸都是悶的...床墊鋪了草蓆還是熱

整個很難睡....)



還好沒找人一起去聽 不然會被罵死



虧我來回騎車騎了一小時去聽...

主講者真的很愛臭彈

兩個小時演講

有一小時在臭屁自誇



後面有教一點點讀書方法

加上舒服的冷氣 算是今天演講比較值得的一天

不然我家不能吹冷氣 還蠻熱的





晚上和我堂姊及安仔去吃飯





吃飽去運動公園散步



遇到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小狗狗 米克斯(mix 混血狗)臉有點像西沙裡面那隻狗

一直跟著我們

後來我們就帶他回家了

小名叫咪咪



醫生說除了皮膚病和蛔蟲 其他很健康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他洗澡

他真的跟我們很有緣分啊



小小年紀就會坐機車 也不會亂跑

去動物醫院 本來醫院關了 正好我們要走的時候

醫生拉開鐵門出來



剛好衝進去看醫生...超巧的



回家幫他洗澡 他也算乖乖的



希望他可以活的健健康康...



咪咪現在在堂姊家...

希望叔叔和嬸嬸會很喜歡他...





加油 咪咪



快討好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