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太平山小火車沿途路經的小火車站探勘



一到天送埤火車站



就被整個復古懷舊的氣氛吸引



尤其是掛在車站旁的60年代電影海報



一下子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我一馬當先的衝到火車站看那是什麼電影海報



"營中集女盲"......什麼鬼電影



搞了半天我唸錯邊了



是盲女集中營啦





整個電影海報看上去很復古懷舊 但是仔細一看

卻笑點連連



作這個海報的只能說太誇張了



寫了大概二三十個演員名字吧(而且都不認識 製片還是村長唷! 哈哈哈哈以前他們應該很紅)



最後的ending 卻大大寫著 等數千盲女聯合演出.....



什麼鬼東東啊(陣容也太龐大數千盲女ㄟ 真的很瞎唷)



海報上還有一堆圖畫畫的人 (疑似被強暴的臉跟猙獰的動作)



然後旁邊寫著 史上霹靂無敵xxxxx00000等誇張說法的大片....



整個很逗趣ㄟ



我爸還說這部片子有三集...這是最後一集

是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主演....

艷諜三盲女系列的第三集



哈哈哈哈哈

這個海報其實還蠻好笑的



這趟太平山小火車站懷舊之旅



是之後要帶小朋友去考察的點

沿途看下來

舊火車站的復古風味...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雖然小火車沒再開了...火車站卻還留著當時的情境....



有機會一定要帶大家去懷舊懷舊...



因為我沒相機 不然真想把盲女集中營的海報拍給大家看 太逗趣了啦



不過我實習夥伴有 之後再跟他要....太炫了

以前的人好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