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父老照過來照過來



你想要買感冒逃避上班上課嗎



唷齁齁齁



我的感冒天下第一



症狀有 頭腦昏沉 眼神渙散 吃不下飯 發燒到像中暑



鼻涕每天都很濃稠 製造鼻涕口味的水餃 可以說是以每小時批發速度量產



後遺症有 鼻子破皮像留鼻血 (因為不停擤鼻涕)



人中乾澀要不停擦面速立達姆和乳液 不然會很像拉牙灑尿的那種感覺



如果搭配此次感冒使用 還有瘦身效果



歡迎想要逃學翹班瘦身緩征的少男少女



來電洽詢



非常好用唷



目前已經賣出數盒



給你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請假翹班 何必再等週休二日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撥 03957xxxx 039573xxxx



不要打錯唷 打錯會打到中華商銀去唷



--



上個禮拜一開始 頭腦就很昏沉



到了禮拜三眼神開始很迷濛 還散發出閃閃的淚光



禮拜四發燒像中暑一樣



禮拜五請假休息 但是下午還是偷溜出門



講話講到一半鼻涕都快流出來



不知道擤了幾次鼻涕 大概超過三百次吧



整個鼻子都很乾 還脫皮流血 被學生老師家長說 徐老師你流鼻血了(囧)



這次的感冒威力超級強大



強大到松勇伯也中標 燒聲 你看有強不強大



連50年來幾乎不感冒的松勇伯都感冒了...(但是松勇伯兩天後就好了 不像我囧)



松勇伯把感冒傳染給我後 就叫我多喝開水 靠自己好



但是已經將近十天了...好像一直沒什麼比較好的感覺



雖然肚子都不餓 但是為了對抗感冒病毒 每天都吃很多飯...(唷齁齁齁 其實是想為吃飯找個藉口)



(我真的很神奇 不餓還是可以吃很多)



自從我把感冒傳染給別人後 好像有比較好一點ㄟ...



難道是病毒在我的鼻子裡面敲敲打打



病毒的頭頭說:嘿嘿!這邊破壞的差不多了 來去隔壁人家吧!唷齁齁齁 就搬家到小筑那邊....



所以我就好一點了 哈哈哈哈哈....



小筑我對不起你....



大富翁裡的阿土伯告訴我們 別人的痛苦就是自己的幸福啦



唷齁齁齁 為了我你犧牲一下



還有誰要請假的啊 趕快來找我 我鼻子裡的病毒工頭會帶著大家去找你的...



真的很不舒服 鼻涕也超級濃稠的



我這輩子還沒感冒到每次鼻涕都又多又濃稠的



這都要怪松勇伯和這詭異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