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真的一心想去那裡



一個月前就已經租好房子



而且已經搬過好幾次東西去那裡 也宅配了不少東西過去....



週末看不到你,你說你去台中,還跟我說去找人買玉



我還以為你真的想開了,為這件事感到欣慰



原來早就偷偷跑去那裡生活,爸爸不在家你已經去了好幾次



等到真的要搬過去的前一天 才通知我們你要搬過去住

讓我們來個措手不及



跟我們說你要去哪裡工作....結果根本沒有要工作....

我還天真的擔心你一個人去那裡工作的生活



原來你早就想了那麼多後路...



你為自己打量好一切,遠走高飛...



留下那麼多問題給我們



原來今天早上我還有點內究昨天自己的那篇網誌

你又把我的內究打的煙消雲散了....你根本不在乎我們...



早就已經搬過去了...早就租了房子



其他都是騙我們的....



現在謊言揭穿,只剩下醜陋的真相





我承認 家裡現在只剩下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和一隻鳥相依為命



你不要我們了...我認了...





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從你要丟下我們出家



從你拿著菜刀跟我和哥哥說 你們兩個砍死算了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了....





為什麼還是覺得悶悶的...為什麼還是會掉下眼淚 反正你不要我們了不是嗎



你也過的很好







今天早上覺得你很辛苦 很忙碌 每天不在家去賺錢 我應該體諒你



但是下午又覺得 雖然你很辛苦賺錢 但是家裡的債務狀況還沒解決

你就把所有的錢花光...雖然錢不是我賺的 我沒資格說你



但是你把原本要還貸款的錢花光...留下如滾雪球的債務

然後遠走高飛...這要我怎麼不生氣...怎麼帶著微笑面對你



讓我成了不孝女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我發現你愛自己比愛我們多很多



這是第一次感到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