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最後的二十萬人

 硬是不換身分證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從暑假到今天我已經去了戶政事務所五次 

就是沒換身分證成功

 第一次 大頭照不合格

 第二次 忘了帶印章

 第三次 我的(舊)身分證弄丟了 

第四次 帶戶口名簿去卻被拒絕換取身分證 

(還跟我說下次要記得帶學生證唷!哈哈哈哈可是我不是學生了!)

 第五次 就是今天 總算換身分證成功 



我總是在做一堆無意義的事情 

因為大頭照不合格(頭不夠滿)

 我又不想花錢重拍

尋遍了網路秘方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幫助我把大頭照弄大的軟體

 好不容易大頭照ok了 拿去照相館洗

 他竟然說要收我六十元生性小氣的我 立刻就說 那不用了 

(可惡的老闆 我打算洗一百多張相片 讓你賺五百元 

你竟然連我自己調好的大頭照4X5相片 都要算60圓 

你到底做到哪些事情啊!還不都我調的)

 後來一氣之下 又去了另一家照相館 一樣要收我60圓

所以我就直接給7-11賺了 不是我愛連鎖店 

不讓小照相館生存 無奈連60圓你也跟我計較那我只好送去7-11囉 



於是一張4x6的相片 裡面有八張我的大頭照 只花了我五元

 哈哈哈哈 

可是啊 因為我舊的身分證不見了... 



所以去換身分正的時候 要繳200圓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ㄟ 

那還不如當初大頭照不合格 也不要自己調 

直接在戶政事務所用機器拍一張一百元也比現在划算.....

 一整個就是作無謂的事情 

雖然我常常這樣

 

唉!  我真是成不了大事

 就是喜歡想辦法省小錢 然後再來花大錢

不過省小錢的樂趣真的很多... 

我就是喜歡省那小小的五元 來浪費很多時間 

但這小小的樂趣卻可以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