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懷念我的黑頭髮...



雖然大家都不喜歡頭髮很黑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說



所以過去的22個年頭 我都不染頭髮...



現在染了頭髮 又燙捲



雖然看起來比較有型 也不那麼沉重....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黑頭髮....是我太老派了嗎?



我覺得黑頭髮看起來很整齊 很有質感...很神秘 很復古



很柔亮...很中國





下次等我再長出那麼長又直又黑的頭髮 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



因為我有自然捲...最近又染 又燙...感覺挺傷的



而且...感覺因為染了 之後也許會持續染下去...(聽說染髮得膀胱癌機率比較大)





算了 黑頭髮就算看起來很有氣質



講話可能也破功了吧....

不管什麼髮型...只要我講話就破功



因為我總不自覺的想搞笑起來....為什麼呢?



我的頭腦裡都會出現一大堆很白痴的事情 就會很想講出來...



所以大家都說我是搞笑的人



其實我想當一個很有氣質又神秘的人....



所以我都故意走優雅華麗千金小姐風...

(哈哈哈哈看的出來我的內心戲嗎??)



但是...一說話就是太搞笑啦!



整個不協調的窮酸偽千金 就是我...除小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