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鬼日記就是每天過著幾千塊台幣生活一個月的日子

現在我爸爸每個月給我幾千元家用 意思就是家裡的開銷我負責 錢不夠再跟他領

為了要實現最少的錢享受到最棒的生活

於是我每天過著黃臉婆的生活



早上起床去實習 下午回家去買菜

買菜回來去煮飯...還要不忘買水果拜拜...才21歲的我 就要過著如此家庭主婦的生活

泣....悲傷啊!!



雖然有時候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而且可以隨便我想要煮什麼就煮什麼

現在每天都在看美食版 研發新的料理(也不是啦!就是煮煮我沒煮過的東西)

如果我有照相機就好了 可以紀錄我的窮酸生活和節儉料理(悶燒鍋真是我的好夥伴,省了很多瓦斯費ㄋㄟ)

而且每天去逛菜市場 發現什麼東西在大特價 都會很開心

最近超市推出大漢豆腐3盒20 金針菇3組29 雞腿一斤33 都讓我很心動

每天都利用這些變化料理

不過卻也越吃越多..



而且每天都要拜水果...卻讓我覺得有點頭痛

因為水果很貴 每天都要買水果 會讓窮酸生活變的很不窮酸

家用錢有一半都花在水果身上



雖然我很樂意...但是每天都買一次水果 我真的吃不完啦

而且好不容易吃完了 又碰到初一十五要拜大攤的

就陷入無限的輪迴

初一十五的水果很多...好不容易吃完了 每天拜的都還沒吃

每天拜拜的吃完了..又初一十五了...無限的輪迴...

讓我淹沒在水果裡



雖然過的很開心

但是看到一些水果爛掉

還蠻捨不得的....



老天爺 難道就不能讓我減肥成功嗎?

為什麼我這麼捨不得食物的腐壞呢

為什麼我就是見不得桌上的食物沒吃光光呢

明明我就很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