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小朋友跟我說 老師你每次吃飯好像都特別開心 之後





這次換另一個小朋友在我盛飯的時候說 老師 你為什麼這麼愛吃營養午餐



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承認說我真的蠻愛吃的



他說他覺得不好吃





我很冠冕堂皇的說 因為你吃六年啦



我吃第一年

所以覺得很好吃



(想當年我在小一 我們班小朋友也說營養午餐很好吃)



一定是小六吃膩了啦





今天都是我愛吃的菜ㄟ



蒸魚 豆腐 青菜 魚丸湯 鳳梨



很讚啊



尤其是蒸魚 豆腐和鳳梨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