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王菲了

但是這一篇文章 是關於吳尊

我是吳尊的fans



最近我很喜歡很喜歡吳尊



因為他的認真 他的風度和教養 以及他的單純

當然他也很帥啦



不過看了很多他上電視節目訪問的片段

才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吳尊這個人



剛剛我忍不住跑去他留言版留言ㄟ



一邊留言一邊很緊張

當我按下確定鈕

卻跑出來 留言已經到達上限 真的很氣人ㄟ

我打了那麼多...可惡



難怪今天都沒人留言

我還以為他人氣下降了

想幫他衝人氣

原來是留言版被灌爆了



---

ps我偷偷把吳尊加入我的好友名單了.....



但是我還沒有偷蒐集他的照片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