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什麼倒楣的事情都會發生



今天我到羅東國中旁的提款機領錢

被整人炸彈炸了滿臉



一到提款機旁邊...我就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提款機上面有一包砰起來的東西

但是他擺在那 我沒辦法領錢 所以我就打算把他移開

在我手快要碰到那包東西的時候

突然砰一聲 炸開來了



一堆白色的粉末 炸了我滿臉

炸到臉上還好 只有熱熱痛痛的



但是有一大坨飛進了我的眼睛

我以為我要瞎了 眼睛又熱又痛

心裡想 為什麼我會發生這種事情

看來好不容易放的假 要去住院了

蹲在地上....過了幾分鐘...眼睛慢慢可以睜開來

還好沒瞎 雖然還是痛痛的 但是還好我看的見



那個炸藥鹹鹹的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不小心吃到了....



當我睜開眼睛 走到提款機旁邊 把那包東西拿起來

發現上面寫著英文bomb bag



背後還寫著使用方式...看來有人想要惡作劇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可以有人這麼不懂事

為了要惡作劇 不計一切後果



整人炸彈放的位置剛好可以炸滿整臉...炸別人是很好玩沒錯



但是這麼不懂事 要是把人炸傷了怎麼辦

更何況他還可以炸到我眼睛裡面

要是我瞎了

用一輩子來賠都沒用

作這種事情的人 你到底覺得有多好玩 要等到事情變大條 才要來後悔嗎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很氣這麼不懂事的小孩....

所以我走進了羅東國中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學校的小朋友作的

但是我不想再看到有人被炸傷

也不想看到有人還這麼不懂事 這麼幼稚



時間晚上七點

羅東國中只剩下管理員和幾個運動的人



當我灰頭土臉的走進去 跟管理員說整個事件

沒想到管理員很冷漠的回我 這不關我們的事情

那是郵局的事 你打電話到郵局 我沒辦法唷



(廢話 我在郵局提款機 我當然知道那是郵局的事情

但是你他媽的 郵局會自己來放炸彈唷

看這個包裝你也知道是死小孩作的)



我就說 我不知道是誰作的 我也沒有想要揪出他來跟我道歉

我只是想跟你們學校說

提款機在你們學校大門

發生這種事情

誰都要小心

最近這裡有人喜歡惡作劇

請學校提醒小朋友要注意可疑物品 並且也不要作這種整人的事情

因為很不好玩

要是裡面的物品會把皮膚腐蝕甚至炸傷 況且他還會炸到眼睛

這不是一句因為好玩 就可以結束的事情



請學生小心 也不要作這種事情



沒想到管理員說 那我也沒辦法唷

我後來就說 我沒有要把事情鬧大



我只是把包裝拿給你們看

請你們多加巡邏提款機一帶我不想再看到有人也因此而受傷



沒想到管理員更冷漠 他說 你包裝就丟在原地就好.....

拿給我我也沒辦法



世界真的很冷漠



我一路走出校門口

一邊很想哭

再次回到提款機錢 有種我招誰惹誰的感覺

稿不好整人的人正在偷笑......



難道我要像潑婦罵街 沿路大罵是誰 給我出來

這樣才會有人想要重視這件事情嗎

雖然我灰頭土臉的 好像也沒有傷到哪裡



但是死管理員 你知道我整個眼睛都很痛

而且蹲在地上多久才站起來



或許我該把事情鬧大

把那個人揪出來



或許我該去開個驗傷單



你才會想重視這件事情

不要到時候事情真的大條了

你再來後悔 為什麼不先預防



你他媽的 真希望你被解聘



雖然現在怒氣比較消了

但是明天我還是會打電話到國中

跟他們說這件事情

除了呼籲學生不要作

也請學生留意一些可疑物品



大家去哪都要小心 尤其是可疑物品



今天我真他媽的衰

四星彩今天開的號碼是我前天選的



看來真的是開春第一炮

那組號碼應該要今天再買一次的

就可以中個幾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