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微笑...常常帶著一種我認識你的感覺...



事實上,他們好像認識我...



原因:我的聲音太好認了...



今天我真的體認到,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老闆或者公家機關認識的人....

從小到大



貴族派老闆 金味坊老闆(話說前天去買綠豆冰,老闆還跟我說要樂觀唷!有事情要說不要偷哭唷!他竟然還記得那天的蠢事)


同學的媽媽...郵局的阿姨...賣春捲的老闆....

賣衣服的小姐

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都會對我微笑

然後在某一天突然蹦出來說..妹妹你很久沒來囉!你不是唸那個哪裡哪裡...現在畢業囉!

你最愛點那個...什麼什麼

你今天又換跟不同人逛街囉!昨天跟你逛街的沒來唷!



以前只是覺得因為我常常去那家店買東西...所以...我才會被老闆認識

而且大部分的人一定也會被老闆認識...

今天我體認到,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老闆記住的人

詳細原因不明,我只能概略推測於我操林呆的聲音



今天中午和其他實習老師吃飽飯去郵局領錢+吹冷氣...

突然其中一位同學的媽媽走進來(原來他在郵局上班)

和我們哈拉起來..他突然問我,這幾天是不是有來郵局寄東西...

我起先只是覺得阿姨很面熟 但是說不出來在哪裡看過....



原來是我上禮拜四(天啊 上禮拜四那麼久ㄟ)

我網拍賣了一個東西,到郵局去寄 阿姨就這樣記得我了...

可能是因為那天我請阿姨幫我算最便宜的郵資方案

很囉唆的感覺 所以他特別記住了也不一定

才靠櫃檯不到三分鐘...天啊!羅東真是小

而且他還是同學的媽媽



然後今天我又去郵寄一個東西...

一到郵局看到櫃檯是同學的媽媽 本來要靠過去那邊 但是有人在辦理了

我就跑到隔壁的櫃檯

沒想到立刻被阿姨認出來 他從隔壁窗口跟我說

來來 阿姨幫你辦理 你過來...(整個大好心ㄟ)



阿姨你人真的太好啦

而且這次我沒有說我要最便宜的方案

阿姨一直主動幫我想怎樣費率會最低 從印刷品想到包裹秤重再想到便利箱

差五元他也幫我省唷.....阿姨你整個大好心ㄟ

實在太開心認識你了

跟大家說一下 郵局的便利箱有夠划算70元一個 愛塞多少就塞多少 我今天寄了七本書唷才花70元

很划算



阿姨阿姨我愛你...你真是大好人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回到主題呼應第一段...阿姨你整個人太會認人了吧!

才看我不到兩分鐘 隔五天竟然還認的岀我來....

這世界真的好小啊!

os:下次去你家唱卡拉ok!你女兒說你家有卡拉ok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