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我哥嚇的睡不著覺

他說他有陰陽眼



因為前面我們在討論一些鬼版啊 阿飄的事情

然後他突然說他有陰陽眼

真的把我嚇翻了 他還叫我看我的背後(我們是用msn)



然後問我對新家的感覺



我的感覺當然是很不錯啊...被他一問都毛起來



我叫他不要再講了 他還一直講



結果我就下線

真的被他嚇翻了

那天晚上我叫炒飯來陪我睡覺

也不敢關燈 整個腦海就是一連串自導自演的阿飄故事...

怕他會出現在哪個角落



根本睡不著....

而且連續好幾天我都不敢跟我哥說話 怕他又跟我講阿飄的事情....



一回到家又會不由自主想起我哥那天晚上跟我說的話..

後來我受不了啦 還跟我爸說...(每到睡覺時候腦袋就會精神亢奮...想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好痛苦)



這幾天總算平靜下來

結果昨天我哥回來

他跟我說那是他騙我的......囧 我徹底上當了

他說他是騙我的

騙我的


騙我的


騙我的


騙我的


騙我的


騙我的


腦袋突然轟的感覺...覺得這幾天像個白痴....

一直疑神疑鬼...

不過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還好那是假的


他沒有陰陽眼 都是假的 他真的好邪惡超壞的



就像小時候他騙我 我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 還說就是從門口那堆裡面發現的

所以媽媽都不太理我

我真的傻傻的相信 還一直哭 哭到一半看卡通又不哭了

卡通看完又開始哭...我哥哥中途跟我說他是騙我的我還是不相信

後來我爸回來 他也說哥哥是騙我的 我也是不相信....

我小小的年紀覺得 他們一定是怕我難過所以不跟我說實話

而且小時候媽媽在我心中地位比較高 我只想聽他說我不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

可是那天我媽去帶團

我一直不睡覺

等到我媽回來

我還問我媽說 媽媽我真的是外面撿回來的嗎?



我媽就跟我說我跟哥哥一樣是從聖母醫院出生的 還說了很多我小時候的事情


我才漸漸的覺得我是家裡的小孩 哈哈哈哈 好呆唷


真是囧....我記得那時候我才國小一年級吧! 我哥哥真的很壞...每次都騙我一堆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