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花怒放的好心情是可以維持一整晚的

不過後來又發生一個sad的事情

我們逛完街後又跑回娃娃樂園去夾那隻桃紅色的迷老鼠變裝娃娃

一開始我遇到我的學生和他的姑姑

我們請店員來排一下娃娃

哪個超級無敵邪惡的姑姑 就非常機車的一直想要插隊

明明就是我們請人家來排的 他竟然想先馳得點

一開始就覺得他很過分

然後我就說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先來了

他就粘在娃娃機的玻璃旁邊唷 超誇張的

等我們夾到機會點的時候

就沒錢了

所以打算放棄 他就說 夾的到啦 繼續啊

後來我就去幫小筑換錢

小筑還留在娃娃機旁邊

沒想到一回來 發現娃娃已經被夾起來 還卡在夾子上.....

整個超傻眼 我看到小筑快哭的眼神



超過份...

一點倫理道德都沒有

你知道嗎 那個邪惡姑姑 竟然趁我去換錢

掏出他的10元

把機會點上的娃娃夾走了.....還笑的很開心

跟我說被我夾走了....

他都不知道我們為了要那隻桃紅色 多麼的努力 和期待

他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夾走

而且那本來是我們要夾的

真的超過份

然後他姪女說 他要的是白色 這隻桃紅要跟我們換

他還說 你不用換啦 我家有一隻跟你換

然後鼓吹我們繼續夾

後來店員又來排

他說 排白色排白色(他姪女想要白色)

可是我們一直都要夾桃紅色

他真的很過分...然後他就叫小筑夾白色跟他姪女換...

我們兩個傻傻的就讓他欺負了

所以我們又夾了白色 但是花了20元都沒夾中...

整個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頭一次看到這麼賤的人

算他臉皮厚

我跟小筑每次到娃娃樂園 看到別人夾娃娃夾到機會點 跑去換錢

我們都不會把人家的娃娃夾走

這種人真的很不要臉

我們夾到機會點 去換零錢

還派一個人站在機台前面

他竟然有種把10元投進去....然後還笑笑的說 我夾中了



真的超超超超過份 然後還叫我們夾白色跟他換...你真他媽的

早知道你的夾子卡住 我趁你不注意就投10元

讓娃娃掉下來

然後娃娃就變我們的了

看你臉會不會僵掉 氣死我了



真想把你姪子分數打很低

但是我做人這麼正派 當然是不會這樣的



而且你的姪子和姪女都很好 說要把娃娃給我們

你還在那邊耍賤招



話說他的姪子就是血淋淋喜歡的那個小男生

但是那個小男生喜歡的是我(真是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情)

拍謝啦 哈哈哈哈



沒想到他有一個這麼賤的姑姑

真想告訴我的指導老師....大怒ㄟ

要是每個夾娃娃的人都用這招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太過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