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友的媽媽是個小叮噹



你能想到的東西

他通通都會

我實在還是一整個大震驚



久久不能回神啊



2006年的最後一個晚上

朱媽咪的媽咪

為我和朱媽咪準備一頓豐盛的歲末年終尾牙



光是這個尾牙 就讓我驚喜連連了

原本打算一起出去隨便亂吃東西的我和朱媽咪



後來變成朱媽咪的媽咪幫我們包了便當

我原本想像的便當是便當盒裡面有幾道菜啊 這個樣子



結果...朱媽咪帶了一桌子的菜來



有生魚片 滷豬腳(超好吃的 最後那一塊被我爸吃掉了啦!)



魚湯.....



最妙的是 我爸說 吃生魚片一定要拿酒來配

這時候朱媽咪忽然從袋子裡拿出一罐高樑酒

原來你媽也說 吃生魚片一定要來杯高梁

哈哈哈哈我不會喝酒說


真的讓我感覺太妙了啦!

而且我爸在你還沒來之前

一直說他明天要滷豬腳...沒想到你媽已經滷好了

而且..連酒都準備好了 真的很妙

在寒冷的冬天 感受到這麼溫暖的人情味



心裡那種微妙發酵的感覺...很難形容ㄋㄟ



朱媽咪的媽咪 一直都很照顧我....

讓我懷疑我是朱媽咪失散多年的姊妹



我很感謝我很多同學的媽咪

他們都很照顧我...



雖然我已經23歲了 也是個大人了吧

卻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愛在我的身邊...

雖然我的媽媽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好像還有好多疼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



說到朱媽咪的媽咪 我只能大讚 佩服佩服 吳佩孚啊



朱媽咪的媽咪...是個會自己做衣服和包包鉛筆盒的人

而且朱媽咪一家人都很會畫畫 作手工藝品



(朱媽咪你畫的安全帽太讚了...我一定要買一個全白的給你畫

太可愛了...)

更奇妙的是 他們家的人 看到衣服顏色不好看 會自己重新染顏色

(記得有一年 朱媽咪的褲子 顏色很好看 朱媽咪竟然說是他自己染的)

家裡還有馬賽克拼貼瓷磚 可以亂拼東西

還在頂樓種一堆菜



一直到昨天 發現更令人震驚的事情

那就是 朱妹妹的捲捲頭 竟然是朱媽媽燙的

而且燙的超捲 完全不用抓 就很有型

太妙了吧

我還以為你家有燙頭髮的機器

沒想到你說你媽是用會發電的200塊護髮帽燙的

我整個嘴巴就是張的很開 一個大震驚

接下來你又說 其實我和我妹的頭髮 是我媽剪的....

再來你又說

你媽還會平板燙



我整個就是....沉醉在你媽是小叮噹的世界裡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整個沒辦法停止我的讚嘆...



朱媽咪的媽咪 你太強了啦!!



難怪你女兒也這麼強

還會活捉鯉魚

那雙手真的很萬能 除了活捉鯉魚 還會畫畫作手工藝



你家的人真的都很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