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病

會讓你覺得全世界都在搖晃 好像一直都在地震一樣

第一次發現我有這種病 是在高三



一開始覺得還蠻新鮮好玩的,好像一直在玩盪鞦韆

但是24小時都這樣  就真的不好玩了



昨天又發現我的內耳不平衡復發了

一開始以為是坐船的關係

一下船就會覺得東西在搖晃

但是今天一整天還是這樣不停的晃



恍然發現...是自己前天只有睡兩個小時的關係

只要一熬夜..我的內耳不平衡就會跑出來搗亂



雖然我不會暈車暈船暈機

但是我會全世界都搖晃...

不過他出來搗蛋的機率不高

只要我每天都乖乖睡覺



而且我平常都蠻晚睡的 所以他已經習慣了我的晚睡

只是前天只有睡兩個小時 他就生氣的跑出來了...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是一種很奇妙的病

不會痛不會癢  會一直晃來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