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回不去的高中生活...

大學生活也一點一滴的消逝



抓的住的

抓不住的 通通溜走了



告別學生時代 也才兩個月...

卻好像離我好遠...



能證明那一段青春年少無所懼怕的歲月 似乎只有照片了



看著一張張的相片...嘴角也不經意的被情緒牽動著 輕輕悄悄的往上揚

心情像隻飛舞的小鳥 伴隨著一張張的相片 踢踢踏踏的起舞



细細的品嘗那本叫回憶的相簿...
直到下著大雨 我們穿著學士服的那一天

手中雖然抓住了相片... 可那青春的尾巴還是從指縫間悄悄溜走了



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那顆年少輕狂的心...

看著手中的相片...有些事情我知道...再也回不去...



現在開始 要承擔的責任更大...不是一個可以隨心所欲 恣意妄為...的年紀了

8/30號 即將開學

也代表著我正式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如果可以 真想在8/30號來臨前...抓住那稍縱及逝的那青春尾巴



---

漸漸的 我發現 我越來越不擅長和人相處了

以前...

我可以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現在 會擔心自己說話冷場...很無趣



不知道是自己越來越不八卦 還是越來越容易恍神...

鷄同鴨講的狀況越來越多

有時候對於聊天..也有點興趣缺缺...



有些事情 也懶的說了



以前好像每天都會發生有趣的小事情...現在越來越少了

是我太久沒注意我身邊的人事物

還是這世界越來越無趣...

或者我已經懶的去想...

年紀越大...創造力 想像力 越來越低...



從小學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 到國高中什麼事情都很有趣 和同學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

大學的孤僻+喜愛人群 漸漸的話越來越少...反而喜歡聽別人聊天

雖然大家說我話很多...不過其實有時候..我喜歡聽大家說



發現自己越來越插不上話 大概我看的視野越來越小...能和人產生的共鳴越來越少



--

我只想抓住那青春的尾巴...開懷大笑 沒有計畫的計畫...

那說衝就衝...想上太魯閣就立刻說GO!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