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訂的便宜衣櫃今天送來了

這是找了好幾家傢俱店挑的 雖然材質不是很好,不過貼的木頭紋路表皮還不錯

所以就選了他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最便宜 而且是最便宜一系列裡面最好看的了

這陣子去逛傢俱店

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衣櫃,好想把所有衣服鞋子都擺進去

不過那些漂亮衣櫃 目前跟我無緣啦

便宜就好...而且這個便宜衣櫃 算是最物美價廉的了...以這個價位來說 我很滿意

總算 在大學畢業這年 我擁有了一個比較像衣櫃的衣櫃

而且還得到人生中第一張真正的書桌

(話說是書桌 其實也是我家餐桌改的啦! 不過我很滿意因為餐桌很漂亮,我真是虛榮 哈哈哈)



搬新家除了跟羊小叡住的很近之外 另外讓我比較開心的事情就是 房間採光很好

現在這間房間 雖然跟以前的房間比小了很多 但是採光超好唷

整面牆壁都是窗戶,雖然是坐北朝南的好方向 但是到了傍晚還是會很熱 因為窗戶太大



雖然會很熱 但是可以看到外面的視野 心情也開闊很多

以前的房間 雖然也是整面的落地窗 但是我家被其他人的家包圍了

而且旁邊的房子都蓋到五樓 我整個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因為我家只有三樓)

就連颱風也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這樣是很好啦!風雨吹不進來)

一走到陽台 也只能看到我家的巷子 跟對面的住家 整個很悶

尤其是對面的住家搬來後...真的更不想打開窗戶

內心變的很封閉 現在換了新環境...視野變的很開闊

因為現在住在大樓裡 新家這棟大樓是以前還沒有容積率的時候蓋的

一蓋好就實行容積率 因此附近高樓不多

窗戶一打開 視野變的很遼闊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中央山脈 (跟花蓮還是不能比啊)

晚上可以看月亮和星星 只要不要往下看,就會覺得還蠻不賴的

(往下看都是房子跟車子)



總之 現在已經慢慢習慣搬家後的生活了

不過對於舊家 還是蠻捨不得的

之前搬家的時候 越搬越感到悲傷 原本屬於那裡的東西 都慢慢不見了 最近幾次回去 就像空屋一樣...

而且講話還會有回音...整個空盪盪的

曾經住了那麼久的地方 這樣要離開還蠻捨不得的

而且下禮拜就要被拆掉改建了

我覺得我應該暫時都不想經過那條路了吧...有種想假裝沒那件事情的感覺



現在這個家 好像沒有很有家的味道...反而讓我覺得很像臨時住的地方

其實現在這個家 比以前的房子大

但是都被傢俱住滿了

以前這裡是公司 因此就有很多傢俱 現在又從舊家搬來傢俱 整個房子 都被傢俱住滿了...

而且有兩套沙發....搞的好像傢俱店...

家裡的傢俱一大半送人了

想起以前上課的一本書 家屋 自我的一面鏡子

(雖然我都沒看那本書...但是老師上課的內容我還記得啦)

也看了全能住宅改造王 電視冠軍室內住宅改造王

裡面都把很多舊傢俱改造成生活上可以使用的用具

很多舊的東西 捨不得丟 因為那充滿回憶 還是可以想辦法把他重新再利用,變成另一種生活上的東西...

讓回憶一直延續下去

結果就留了一堆東西啊!(但是並沒有改造,不過餐桌變書桌,還蠻不賴的)



家裡種的花草 都留不住了  大部分都送人了

但是有些被偷走了..真是受不了我的鄰居 他們很愛不請自拿...等等來說說我的壞鄰居好了



現在家裡的門牌地址還是會寫錯... 過兩天就要交屋了 趁那之前再回家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