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



我們班



我們班



在這裡 有好多好多我放不下的回憶和牽掛



轉眼間 一學期要過去了



我最最最可愛又寶貝的小朋友們

你們知道嗎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每當tony鬧小孩子脾氣卻又愛撒嬌的時候...我發現我好愛你們



每當皓鈞進步了 我發現我好愛你們



每當你們在跳健康操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眼神總離不開你們



每當黃炳男上課唱歌又學咩咩叫的時候 總是讓我笑到快流眼淚



每當我說大眼睛的時候 每當北極特快車要開的時候 每當要從小麻及變成香腸人的時候



每當你們在我身邊說悄悄話的時候



每當改作業本發現你們和我的小秘密的時候....



每當看到你們那牛頭不對馬嘴的造句的時候



每當你們帶著燦爛的笑容 和我揮手道早安 說再見的時候



我發現



你們是我的天使



因為有你們 所以這半年才讓我過的那麼開心



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只剩下最後兩個禮拜



以後你們還會記得我嗎?



tony上課還會遲到嗎



皓鈞 自己可以去上廁所 盛飯菜了嗎



炳男 還會跪在地上寫作業嗎......



家瑜晏恩放學後還會留在教室不想回家嗎



好想每天都摸摸你們的小臉頰....



聽你們說一些天真又好笑的話....



真希望你們永遠都不要長大(我是變態女老師)



/*一般音樂撥放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