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陪我實習夥伴小筑到娃娃樂園夾娃娃



收到路人送的娃娃.....



整件事情真是充滿了一連串的內心戲





一開始我實習夥伴很想要夾那檯有著米奇老鼠變裝過後的娃娃

而且還指定要桃紅色的

那一區有兩檯娃娃機都有那系列的娃娃



抓了好幾次 也請店員過來幫忙排 都一直無法抓到

因此我們等路人抓...把娃娃動過之後

抓個比較容易的機會點 才要下手繼續抓



所以我跟我實習夥伴一直在娃娃樂園徘徊



後來有一群男生來了

我們就站在旁邊看他抓娃娃...挖賽 他們好厲害

沒花多少錢就抓到一隻



我跟小筑看了一看 決定到另一台試試看 (因為這台沒機會了)

等我們回來 那群男生已經離開

所以我站在機台前面 想要尋找機會點...



沒想到那群男生又回來了 換另一個人要來試試看



我跟小筑又默默站到旁邊偷看他們夾娃娃

小筑是個挺會夾娃娃的人

這次夾娃娃的那個男生技巧不是很好

他miss掉很多機會點 然後抓了超多次都抓不上來

到了一個超超超超無敵機會點 還loss掉

所以我跟小筑就在旁邊一直偷笑

(其實我不是很會抓 但是看到那群男生搞笑的動作還是覺得挺好笑的)

而且這次抓的那個男生..感覺非常緊張 加上似乎想耍帥

因此他都沒有考慮周詳 就放下夾子 每個10元都使用的很草率



花了好多好多錢 他終於夾到了

我跟小筑看到他夾到了 想說先到旁邊在逛一逛再回來繼續夾

結果當我們一轉身



突然那群男生對著我們喊 我還沒意識到他們是在找我們

結果一個男生就衝過來 拍我的肩膀

跟我說 這個送給你.....(我整個大囧 因為我剛剛還一直偷笑他)

我一開始覺得收路人的娃娃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有點僵在那

後來那男生還一直補充說 我們這些男生要這個娃娃也不知道要幹麻 送給你

然後我就跟他說謝謝...

(因為我真的也挺想要那隻娃娃的 就默默的不要臉的收下了 哈哈哈哈)



後來小筑一直盯著我的娃娃 (因為他也很想要)

然後後面那群男生就對著這個來送娃娃的男生吼說 你送一隻哪夠啊

後來把另外一隻也送給我們

我和小筑就一人一隻娃娃 非常high的離開娃娃樂園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女生的虛榮心作祟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但是覺得我們很壞 因為我們一直偷笑別人

最後別人還把娃娃送給我們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小筑逛街 聽小筑說 我們還有遇到那群男生 但是我沒看到

他說那群男生還有對著我們兩個一直笑....

(難道是因為我們手上拿著娃娃嗎?)

但是我很認真的逛街我都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昨天整個就是心花怒放的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