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菜市場買水果和五花肉...遇到了一件大崩潰+很哀傷的事情



我知道菜市場的阿姨婆婆們都對我感到很多問號?????????????????????大概有這麼多吧!

今天我總算知道他們為什麼流露出那麼多??????????????????的眼神.



今天去上次買豬排+排骨的那家豬肉攤買五花肉,阿姨總算說出他多日以來的困惑



他帶著曖昧+甜蜜的笑容對我說,小姐,你剛新婚齁????要作菜給老公吃齁~~~~(曖昧的笑聲.....)

(媽鴨!!!整個大崩潰....我看起來有像結婚嗎?也整個太年輕了吧!我不能接受.....快還我的清白

菜市場這個地方 很八卦的ㄟ...一定會一傳十十傳百

我要趕快澄清啊!)



ㄟ,老闆,我還沒結婚ㄋㄟ,我看起來像剛新婚嗎?(鎮定的說著,但是內心大崩潰)



老闆很尷尬的說 阿我就是想說你看起來很嫩,一定是被拐跑,不然怎麼會這麼少年就來買菜學煮飯,

一定是要回去煮給剛結婚的老公吃啊!

老闆,我整個被你打敗了,我知道我是菜市場裡面最年輕的買菜小姐....但是來買菜的不一定都已經結婚啦!

泣,大悲傷......



老闆繼續說什麼,像我就認識一個小姐15歲就被拐跑啦,你看起來20歲,也差不多該嫁了....

唉!跟十幾歲的比,我真的好像太老了....誰趕快來把我娶走啊!



老闆的眼神整個很曖昧加上想要虧新婚小夫妻那種口吻....

因為我不太會買豬肉我每次買豬肉都問東問西

問哪個部位要煮哪裡才好吃....所以他就誤會我是要煮甜蜜晚餐給老公吃.........



老闆...我真的還沒結婚啦!

該不會整個開元市場的大家......都懷疑我剛結婚吧!

難道我每天都流露出戀愛般的好氣色+新婚小夫妻的甜蜜嗎??????



老闆你馬幫幫忙 不是每個來市場的年輕小姐,就是剛結婚

崙家我每天去菜市場也是有說不出來的苦衷....



----

話說今天小一新生抽籤選班級

有一個媽媽點了我的死穴....

媽媽說:拿這個籤給那個阿姨

內心真是0%#4@8*^*T


我就是那個阿姨....

是啦是啦!我也到了阿姨的年紀了.....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