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肥皂泡泡水是什麼味道嗎?

讓我來告訴你...肥皂泡泡水的味道...和肥皂本人一樣 香唷!!







話說我昨天 不小心喝到肥皂泡泡水了啦!!好悲傷唷!

嘴巴真的很香...但是我很怕我睡覺睡一睡口吐白沫



昨天我在切香瓜...順手就把放在洗水槽晾乾的碗拿來放香瓜..但是我一點都不知道他裡面有肥皂泡泡水...

於是就發生了這個奇妙的事情



吃第一片...ㄟ沒事ㄟ 香瓜好好吃唷

第二片 哈哈哈香瓜怎麼這麼好吃啊 好吃好吃



第三片....好好吃唷....只剩最後一片ㄟ...

第四片 要慢慢的吃掉...好好吃好好吃唷.... 恩 好想再吃唷!可是沒了還要再去切



咦! 碗裡面有香瓜汁ㄟ...一定很甜很好喝 把他喝掉吧!唷齁齁齁齁



奇怪我的香瓜不是冰的 為什麼在嘴巴裡有點溫溫的...(都怪我貪吃)

而且一點都不甜....好奇怪唷!算了不管他....於是我就吞下去了

此時嘴巴果然香氣四溢...但是我確信那不是香瓜的香味 是我常常在洗手的肥皂泡泡味道...媽鴨!!



其實一喝下去我想說應該不會死吧 還享受了一下嘴巴裡面的香氣

因為真的好香唷 頭一次嘴巴這麼香

但是過了一分鐘...我才覺醒...很怕自己等一下口吐白沫 因為我已經吞下去了

馬上衝去催吐 但是一點都吐不出來 只好狂喝水....



你問我喝了肥皂泡泡水...會怎樣嗎?

目前為止我都還好好的...只是我昨天痾了三次便便 這樣也好拉 身心舒暢



還有 肥皂泡泡水真的很詭異啊...恩 沒什麼味道 但是很香....有機會可以喝看看唷!哈哈哈哈



不要喝啦! 拿肥皂泡泡水噴蟑螂他都會死掉了 還好我只喝一口



還有更悲慘的事情

我今天不小心吃到護貝膠模 現在我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是真的卡在喉嚨 一直覺得喉嚨癢癢的



護貝膠模那麼大片 我怎麼會吃到呢? 當然我不是吃大片的 沒那麼蠢



今天在學校一直再弄護貝的事情,幫小朋友護貝借書證 還要剪裁...

剪裁之後有小小片的在桌上 因為一邊作事情一邊聊天 我就笑的太開心 又笑的東倒西歪

小片的護貝膠模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鑽進我的喉嚨 我一開始覺得不可能

但是越來越癢

怎麼吐都吐不出來 一直年在喉嚨

要是今天我吃了護貝膠模...明天胃爛掉 公正國小會給我一個匾額感謝我的辛勞嗎

算了



匾額對我沒啥用處 很佔空間

你們這些小孩子 什麼事情我們都幫你做好好的 應該自己來剪你們的借書證才對...

差點害死我這個年輕貌美的老師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