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結束為期整整一禮拜的府城台南~嘉義之旅



這一個禮拜...整個大放鬆



也思考了很多事情





(一)第一天



羅東-台北-台南-成大-好樂迪之旅....



這一天真是我這整個禮拜來活的最精采的一天



從早到晚...有緊張刺激的時刻 也有大放鬆的時刻



緊張刺激的原因在於我的堂弟



他和我約好要一起搭早上七點九分的復興號前往台北在轉車



一大早我先去幫他買好早餐...和他約七點在羅東火車站碰面

我六點五十就到車站先等他...

本來應該是很悠閒的時光



卻因為他睡過頭...害我變的非常緊張刺激



七點的時候他還沒到我開始奪命連環call



七點七分 他回電給我 說才剛起床....我整個大緊張 決定要退票..

跟他一起搭雪山隧道小車前往台北

在一分鐘內情勢大逆轉 決定我先上火車 他搭雪遂來追我



七點七分的同時我在退票



七點八分 我對窗口大喊不好意思快一點(我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窗口人員 真是對不起他)

拖著行李箱提著早餐 穿著華麗衣服和高跟鞋(因為要參加畢業典禮)的我

緊急慌張的衝下月台...但卻衝錯月台

一到第一月台(北上都是在這月台 無奈復興號被安排在第二月台)

發現沒有火車隨便抓了一個人問火車開了嗎



路人說你的火車在對面 我整個大慌張...



發揮驚人的腎上腺素 往上衝到剪票口再往下衝到第二月台

沿途我都覺得我快跌倒而且會牙齒斷裂那種

提著行李箱和早餐...



衝上火車的那瞬間 逼逼逼逼火車開了.....

刺激到我都快吐了



一邊hold住心情一邊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那種緊繃的情緒

沒辦法鬆弛..

內心很想大罵我堂弟...

本來我可以很從容優雅的搭上火車

卻被搞成這樣

連吃早餐的心情都沒了



心情一直緩和不下來

很緊繃很緊繃



一直到礁溪站...有一對情侶上了火車...

整個情緒才放鬆下來 真的要感謝他們兩個



這對情侶坐在我的正前方

我原本以為是兩個男生

但是一上車兩個就一直相依偎

靠的超近 臉頰碰臉頰 接著就親下去了

一大早就給我放超強閃光蛋

後來仔細一看是一男一女

看起來像大學生...



他們沿路狂親

男生的臉一直壓在女生臉上

以為沒人在看 我可以拿來當緩和情緒的良藥

而且還發了簡訊給我的親朋好友(沒收到別難過 哈哈哈哈)



他們從礁溪親到頭城(這中間的路程大概十五分吧)



我以為到頭城就會停止了 沒想到一路親到了外雙溪(大概距離頭城30分鐘到40分鐘)



我覺得他們太厲害了



難道不覺得嘴巴很臭..或者口水亂流嗎



而且要親不會回家親唷

手也開始摸來摸去



一大早真的..被放了一記超強閃光彈



這對情侶一直你儂我儂 漸漸的也就放鬆心情了

也算他們功德圓滿啦





到了台南參加畢業典禮...

深深的覺得...花師畢業典禮很隆重溫馨感人...





晚上和堂姊去看成大合唱團成果發表

有一個超帥的成大交管系男生

超強的

他可以唱法文義大利文 男高音 花腔的也可以

而且很有自信

唱的也很好...真的很佩服他

鼓掌到我都耳鳴了



他真的很讚....而且風度翩翩....



還有一個胖胖的男生 有著一對會隨著唱歌跳舞眉毛

我覺得看他唱歌 都會很想笑

但是他很認真

而且也唱的不錯

後來他當指揮 他指揮的功力不錯

可以帶動現場氣氛

而且很有律動感



講話也很好笑....讓我印象超深刻....





晚上因為堂姊家住不下

我和堂姊堂弟堂姐的同學一起去好樂迪練功

不是我在說 台南好樂迪服務態度需要改善



我們訂位了 照約定時間到達現場 竟然要我們再等一小時



最後賠給我們一小時

我等的都鎖喉了

怒火...





第二天睡飽覺..出發前往尋找阿就之旅



這一天過的真是精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