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人覺得我很常恍神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眼睛很容易失焦



常常看一看就不知道自己看什麼 眼神會飄掉我也控制不住



今天去配眼鏡跟隱形眼鏡



驗光師說我有很嚴重的眼睛問題

嚇了我一跳



他問我是不是很長被別人說恍神



因為我的眼睛有天生的斜視



所以視線沒辦法對焦

因此常常給人恍神的感覺





他一說我整個大驚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眼睛視線飄掉 對不準



原來是這樣



各位不要再說我恍神了啦



因為我眼睛很容易失去焦點





今天配了一副有龍的眼鏡



大家都說好看(實習夥伴們)





我本來想配另一種風格的

但是還沒找尋到適合我的那種風格眼鏡

今天試著要戴戴看其他眼鏡

那個驗光師非常的狠說 你確定要帶這麼搞笑的嗎



(為人真直接)

我一戴上去...淡淡的說了一句真的很搞笑...就放下去了



後來聽從大家的建議



戴了那副有龍的眼鏡



其實戴起來很順眼啦

但是整體來說沒有達到我非要這副眼鏡不可的地步

也就是說沒有"阿!找到了 就是他" 的那種喜悅



但是氣質有提升



不過旁邊的龍是怎樣

我看到旁邊的龍就有一種台的感覺

還好他是玫瑰金色

台 中 帶有一點優雅氣質風



最後驗光師還跟我說可以鑲鑽(免費)



我就決定來鑲了

反正不鑲白不鑲

他這麼鼓勵我 就接受吧



想當年我配的那副眼鏡

漂流到澎湖外海



從此幾乎沒有戴眼鏡去學校過



現在...我配了一副龍的眼鏡



敬請期待啊...



(聽說因為我鼻毛不濃 空氣過濾的不好 連接到眼睛 所以眼睛有過敏的現象...


原來鼻毛有這麼大的功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