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http://youtube.com/watch?v=rnIkEST4J2U



--



一起走到 去年的畢業歌



已經一年啦



過去的事情 感覺歷歷在目

我記得去年這時候剛集中實習結束



那天下著毛毛雨

我們去了慕谷慕魚



溪水很清澈很舒服 我們在那裡泡腳



傍晚回到市區吃便宜火鍋

聊著未來 也聊著過去



一年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要面對新的開始



這首歌寫的真好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別忘了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期待未來再相見

我們都能帶著原來的自己

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談天說笑





/*一般音樂撥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