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試乘開始 全面半價 

我想搭高鐵啦 

下禮拜要去台南 很想搭高鐵 

一口氣飆到台南 然後可以在玩台南很久... 

而且高鐵半價 比火車票還便宜 速度又快超多 

不搭真是對不起自己 

唯一的困擾就是 目前高鐵車站離我要去的台南市有一段距離

 要轉乘 很麻煩ㄟ....

(聽說也是二十分鐘就會到的距離 還是蠻方便的啦!)

 我想過幾年一定會變的交通很發達 

只是對於出門在外的遊子 要搭計程車還頗不便的 (價錢考量咩)

不知道是不是有公車之類的

剛剛看了高鐵所在位置的地圖 覺得還蠻不錯的 

以後高鐵附近的鄉鎮也會發展起來吧! (老實說還蠻不想發展起來的 )

 雖然說是會都市均衡發展啦 

而且高鐵所在的節點和台鐵不一樣 可以帶動西部全區發展 

不知道十年後的今天...西部會變成哪附樣貌 

我想高鐵的市場應該蠻大的 一些商務人士也許會選擇高鐵而不選擇飛機了 

搭飛機要提早半小時到機場 (還是一小時 我也不太清楚)

 又要檢查這檢查那其實也花不少時間 

搭高鐵只要火車開之前到就好了 

省了很多額外的時間....我想高鐵時代 快要來臨了...

 不過高鐵對於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來說其實實用性不大啦 

我想我還是會比較愛台鐵 當我不趕時間的時候 

我會想停下腳步..欣賞風景... 而且我希望火車能夠直接到我家附近...

不想再轉乘 台鐵加油啊! 我還是需要你

廣大的鐵道迷們也需要你 

當我想去平溪放天燈的時候 也很需要你.... 台鐵加油!! 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