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就是會吃很多小朋友不敢吃的青菜

例如:青椒苦瓜常年菜....



長大就是打針再痛也不會哭



----

這是最近得實習心得....



前兩天下午 我們班導師的兒子(幼稚園中班的調皮精明愛問為什麼小男孩)一直問我為什麼為什麼



好不容易擺脫他的問題後 我真的好想睡覺...休息一下

他又找我玩扮家家酒 他扮演的腳色是餐廳老闆兼廚師



一直煮菜給我吃 為了打發他 我就說 老闆你送錯了 我不是叫這碗 我要餛飩湯之類的

他真的好可愛的去煮給我吃 或者說他們店裡沒有賣那種湯



然後我說你煮的菜好難吃 他也都沒生氣 還一直煮一直煮 我真是壞人 哈哈哈哈



後來我真的好想睡了 我就跟他說...我們來玩開飯店遊戲...你當飯店老闆

我當客人好不好

他說好

我就說那我要開始囉! 老闆請問你還有房間嗎?我要一間房間....

錢給你...

然後我就說 那我先去睡囉!~~ 哈哈哈哈



可是老闆還是一直端菜給我吃~~~~囧....



--

今天有個小女孩(我課輔班的調皮學生)

問我說 老師為什麼你胖胖的 你真的是老師嗎?(奇怪的問題)

我說 對呀 不然我為什麼在學校



然後他說 可是老師沒有胖胖的啊 我說 為什麼老師不可以胖胖的

他竟然說 因為老師胖胖的會被笑唷!!!(這個女生是小一....竟然就這麼壞心)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