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斷的來



一個結束 另一個又開始



一個開始 下一個又接著來



只知道要不停的往前衝



卻忘了停下來想



就像一隻被趕上架的鴨子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同時之間要掌握很多事情



對我來說還太困難



好想放掉其中一個....讓事情變的簡單



頭腦變的靈光....時間變的充裕



卻因為那一句 只許成功 不許半途而廢



而在原地打轉



其實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回到家只想休息 不想管太多拉哩拉匝的事情



不想積極的衝刺



如果沒有太多的外務



也許我能全心全意投入



現在只有力不從心 想混水摸魚的交差



小朋友 老師好想告訴你們 老師好不想參加比賽.....



但是我能這樣說嗎?



你們一個一個期盼的小臉.....讓我不得不往前踏步



老師好想告訴你們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走訪一次太平山....



不要管他媽的比賽 不要管他媽的訪談....



只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我相信你們也不在乎那個名次 為什麼我們不能開開心心的玩一場



不要管任何的教育意義 不要管任何關於這次為什麼要上太平山的理由



也許可以看的更高更遠....



我想你們的心思沒有這麼複雜吧! 你們也只想開開心心的上太平山



根本也不想管他媽的教育意義 和所謂的比賽



似乎說不岀個所以然來 對於身為老師的我們來說



就會被其他老師認為是一件很空虛的事情....



如果..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可以掰出一大堆要去太平山的理由





這次 真的是趕鴨子上架 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提議要去太平山



似乎就是一個feeling吧



有人說想去...大家也沒意見 就go!了



現在...卻因為當初的衝動....開始覺得很惱人....



薑是老的辣....老薑說的話 我也了解



老薑真想告訴你 嫩薑我 很想放棄這次比賽呢



但是我實在說不出口 更不可能對小朋友這樣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